西甲》梅西戴帽演出 巴薩3-1勝萊加內斯38輪不敗平紀錄

梅西戴帽演出,巴薩西甲聯賽38輪不敗平紀錄。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聯賽第31輪,巴塞隆納坐鎮諾坎普球場3-1勝萊加內斯,38輪不敗,追平79-80賽季皇家社會創造的38場聯賽不敗紀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西甲30輪,巴薩23勝7平積76分排名榜首,領先第2名馬競9分,近5輪聯賽3勝2平保持不敗,巴薩已經跨賽季連續37場不敗。兩隊歷史交戰3場,巴薩3戰全勝,本賽季首回合交鋒,巴薩客場3-0戰勝萊加內斯。

半場,梅西(Lionel Messi )自由球破門並接庫蒂尼奧(Philippe Coutinho)助攻推射,完成梅開二度;下半場,茲哈爾(Nabil El Zhar)遠射為萊加內斯扳回1球,隨後,登貝萊(Ousmane Dembélé)助攻梅西挑射,完成帽子戲法。最終,巴薩主場3-1戰勝萊加內斯。

巴薩佔據絕對優勢,控球率68.5%,全場12次射門6腳射正獲得3次絕佳進球機會都進球,萊加內斯全場11次射門1腳射正進1球。

梅西單賽季6次自由球破門,本賽季聯賽個人29球高居射手榜榜首。這是梅西巴薩生涯第40次帽子戲法,他在聯賽、國王盃、超級盃和歐冠的帽子戲法次數分別是29、3、1、7。

巴薩24勝7平、積79分,繼續高居榜首。

這是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帶領巴薩取得的第36場勝利,在執教巴薩的前50場36勝11平3負的成績。

「我們上半場踢得不錯,沒有給對手太多的機會,並且我們自己創造了很多機會。當然,我們主要是依靠著比賽的直覺,球隊的感覺也非常好,但是也有一些錯誤和失誤,球隊的節奏在下半場也有一些變化。」巴爾韋德談到這場比賽:「我們應該說有很多的值得開心的地方,包括不敗紀錄,對手也給我們很大的壓力,我們在下半場也頂住了。」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