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賽》薩拉赫破門、C羅補時雙響 葡萄牙2-1逆轉埃及

C羅(右)補時連進兩頭球,葡萄牙神奇逆轉勝埃及。法新社

葡萄牙與埃及展開一場熱身賽,薩拉赫(Mohamed Salah)破門,C羅(Cristiano Ronaldo)補時雙響,助葡萄牙2-1逆轉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場比賽也是歐洲金靴的兩大熱門:C羅和薩拉赫的正面交鋒。

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薩拉赫遠射,為埃及國家隊首開紀錄,2018年薩拉赫13場進14球,狀態非常火熱。

葡萄牙比賽尾段還是0-1落後,在這種絕境之中,C羅再次挺身而出,補時4分鐘,C羅兩接誇雷斯馬長傳頭球建功,絕殺比賽,葡萄牙2-1逆轉埃及。

似乎薩拉赫的進球激發C羅遇強則強的鬥志,他用2分鐘殺死整場比賽。

這是C羅職業生涯首次在補時階段梅開二度。

在這個特殊的夜晚,C羅又創造多項紀錄:職業生涯的第900場(皇馬429、曼聯292、葡萄牙國家隊148、葡萄牙體育31);C羅目前為葡萄牙國家隊進了80球,世界排名第三;C羅近9場都有進球,總共18球,C羅2014年曾經有連續11場比賽破門的紀錄,現在葡萄牙人距離個人最佳還差2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