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斯特林破門建功 曼城客場1-0擊退紐卡索聯迎18連勝

斯特林(中)破門建功,曼城迎18連勝。法新社

2017-18賽季英超聯賽第20輪,紐卡索聯主場擋不住曼城的連勝路以0-1落敗。此役過後,曼城以19勝1平積58分的不敗戰績位列榜首,領先第2名的曼聯多達15分。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曼城上輪主場4球大勝伯恩茅斯後,迎來恐怖的17連勝,在積分榜上一絕騎塵位列榜首。紐卡索上輪客場3-2力克西漢姆聯,結束近9輪1平8負的不勝戰績。

上半場斯特林(Raheem Sterling)破門,下半場阿圭羅(Sergio Aguero)進球但越位在先,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曼城客場1-0戰勝紐卡索。

資料方面,曼城佔有絕對優勢,控球率達到78%,射門21腳6次射正。

這是曼城聯賽的18連勝,以15分優勢繼續領先英超積分榜。也是聯賽客場11連勝,追平切爾西在2008年創造的客場連勝紀錄。藍月亮軍團再贏1場,就能追平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2013-14賽季在拜仁創造的歐洲聯賽19連勝紀錄。

瓜迪奧拉賽後說:「作為總教練,我必須適應。在這18場連勝中,我們遇到了許多球隊,有的高位施壓,有的退縮防守,有的與我們對攻。任何教練、任何球隊都可以採取想要採取的戰術,而你必須找到辦法擊敗他們。」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