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伊斯科梅開二度 皇馬2-0勝西班牙人

伊斯科奉獻兩球,皇馬在本賽季聯賽的主場取得首勝。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聯賽第7輪,皇家馬德里主場2-0戰勝西班牙人,獲本賽季聯賽主場首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兩隊近19次交鋒,皇馬16勝3平保持不敗,其中13場零封對手。

上、下半場,伊斯科(Isco)各進1球,梅開二度。最終皇家馬德里2-0勝西班牙人。

皇馬控球率高達65%,射門22-8領先,射正8次打進2球。

皇馬聯賽中已100次擊敗西班牙人,這一資料創歷史紀錄,成為西甲史上首支對戰同一球隊拿下3位數勝場的球隊。

伊斯科近26次各項賽事先發為皇馬直接製造19球,西班牙中場在這26場比賽中12球7助攻,並且首次聯賽攻破西班牙人球門。在伊斯科進球的聯賽中,皇馬19勝3平保持不敗。

C羅(Cristiano Ronaldo)獻上職業生涯第200次助攻,皇馬生涯112次,曼聯時代54次。

皇馬總教練席丹(Zinedine Zidane)賽後表示,「我對於今天的勝利很滿意,因為對於我們來說能夠拿到3分非常重要,我們在開局階段踢得很好,下半場我們有些疲勞,因為大家踢了不少比賽,但是這也正常。」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