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三中門柱生涯頭一遭 巴薩2-0勝貝蒂斯

梅西(中)在比賽中3次射門擊中門柱。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第1輪重燃戰火,巴塞隆納在諾坎普球場2-0貝蒂斯,開門紅。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內瑪爾(Neymar )的離去,使得巴薩左邊鋒位置出現真空,而在西超杯中,巴薩又折損蘇亞雷斯(Luis Suarez),烏拉圭人將因膝傷休養1個月。

上半場,德烏洛費烏(Deulofeu)製造兩球,貝蒂斯後衛托斯卡(Alin Tosca)自擺烏龍,羅貝托(ergi Roberto)打入西甲生涯首球,梅西(Lionel Messi)兩度擊中橫樑。下半場,梅西第三度擊中門柱。最終,巴薩主場2-0戰勝貝蒂斯。

巴薩各項資料都占壓倒性優勢,射門15-3領先,角球也是8-0占優,貝蒂斯甚至全場0射正,紅藍軍兵不血刃拿下聯賽開門紅。

梅西3次射中門柱,西甲21世紀以來第6人。自上賽季迄今,梅西聯賽中已9次擊中門柱,全西甲第一。

賽後,巴薩主帥巴爾韋德(Ernesto Valverde)表示,「在內瑪爾離隊後,我們的陣容缺乏深度,我們得尋找補救措施。此外,我們得在進攻和防守端齊心協力,這是關鍵。」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