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貝爾傳射建功 皇馬3-0勝拉科魯尼亞

貝爾(右)與克羅斯慶祝進球。法新社

2017-18賽季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開幕戰客戰拉科魯尼亞,3-0大勝。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上半場貝爾(Gareth Bale)、卡塞米羅(Casemiro)先後破門;下半場貝爾助克羅斯(Toni Kroos)進球,隨後卡瓦哈爾(Daniel Carvajal)送出點球,納瓦斯(Keylor Navas)將其撲出,拉莫斯(Sergio Ramos)補時染紅。全場比賽結束,皇家馬德里3-0勝拉科魯尼亞。

皇馬控球率高達68%,不過其他資料優勢不大,16次射門8次射正打入3球,進攻效率上則遠勝拉科魯尼亞。

貝爾連續3個賽季為皇馬打進聯賽首球,是皇馬隊史上頭一位。貝爾終結了399分鐘聯賽進球荒,之前他連續10次出戰都未進球。

皇馬各項賽事連續第10場擊敗拉科,跨賽季連續69場各項賽事進球。

「比賽中我們吃了不少苦,但是我們也很好地控制了比賽,」皇馬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賽後說:「我對於比賽的過程很滿意,但是對於拉莫斯的紅牌不開心,總體來說我們踢得可以,里亞索球場比賽可不容易,這是一個可以給你造成很大麻煩的對手,而且他們也有機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