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後衛佩佩 告別信宣佈今夏離隊

佩佩在皇馬奪得歐冠冠軍後,以告別信宣佈今夏離隊。法新社

皇馬中後衛佩佩(Pepe)以告別信宣佈將在夏天離開皇馬。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葡萄牙鐵衛在個人社交網路上發佈告別信,表達對所有支持自己的人的謝意。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我在2007年7月12日來到皇馬,帶著我的兒皇夢。今天,在效力皇馬10年之後,終於到了告別的一天。在過去每一天身穿這件球衣的時候,都感覺這是一種夢想成真的錯覺。」

「今天我想說的只有謝謝二字。感謝一直陪伴我書寫美好回憶的你們,感謝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你們。感謝所有的朋友和隊友,我知道你們會永存我心。我還要向馬德里這座城市道聲再見,這座城市見證我女兒的出生和成長。臨別之際,我感到非常開心,我會帶著你們的祝福離開。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十年。我還要感謝皇馬的每一個員工。」

「身穿皇馬球衣踏上伯納烏草枰的感覺,簡直太棒了!我會永遠記住你們對我的好,皇馬的隊徽和戰袍將永遠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謝謝你們!後會有期!」

34歲的佩佩為皇馬出戰334場,隨隊贏得3個歐冠冠軍和3個西甲冠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