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內瑪爾替補破門 巴薩2:1逆轉阿梅利亞

2014-15賽季西甲聯賽第11輪西甲第11輪,巴薩客場以2:1逆轉阿梅利亞,終結聯賽兩連敗。

兩隊聯賽歷史上曾交鋒10次,巴薩8勝2平保持不敗,得失球為31比6。在地中海球場,巴薩戰績為3勝2平,得失球為16比4。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上半場,比福馬(Thievy Bifouma)反擊,單刀破門,為阿爾梅裡亞首開紀錄;下半場,內瑪爾(Neymar)替補出戰追平,阿爾巴(Jordi Alba)攻進致勝球,這兩球都是由蘇亞雷斯(Luis Suarez)助攻,巴薩全場3次射中橫樑,梅西(Lionel Messi)就有兩次,他連續3輪未能進球。

巴薩終止聯賽兩連敗,自梅西上一軍以來從未聯賽3連敗。巴薩最近兩輪聯賽共7次射中門柱,本賽季西甲已經先後11次擊中門框。

蘇亞雷斯3次西甲出戰已經助攻3球,其中前兩球都是助攻給內瑪爾。

巴薩11輪8勝1平2負,積25分,超越少賽1場的馬競和瓦倫西亞位居西甲次席,落後領先的皇馬2分。

巴薩主帥恩里克(Luis Enrique)賽後說:「這是我們本賽季最糟糕的比賽,下半場情況是有些改善,不過能贏下比賽,更多是球員們都擁有爭勝的決心和渴望。很顯然有些方面我們必須有所改進,希望我們很快可以做到,不過要贏得獎盃,你就必須贏下那些打得不好的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