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10人曼聯0:1輸曼城 德比4連敗

2014-15賽季英超第10輪,曼市德比戰,曼城主場以1:0力克10人曼聯。

上半場,斯莫林(Chris Smalling)兩黃變一紅下場,德赫亞(David De Gea)連續貢獻關鍵撲救,上半場45分鐘戰罷,雙方悶平。下半場,克里希(Gael Clichy )助攻阿奎羅(Sergio Aguero)打進致勝球,這是他本賽季第10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全場比賽來看,曼城主場射門16比9領先,射正則是6比2,控球率為52%,曼城占據一定的優勢,創造出的進球機會也更多,斯莫林的紅牌是比賽的轉折點。

第168次曼市德比戰,最終曼城1:0獲勝,自1970年12月後,再次取得對曼聯的4連勝。

曼城隊長孔帕尼(Vincent Kompany)賽後說:「我們在比賽中比曼聯表現的更好,創造出了更多機會,也錯過了不少機會,取得德比戰勝利對我們很重要,這對我們是一個巨大的推動。」

曼聯也創造了球隊自1986年以來的最差聯賽開局紀錄,10輪過后僅拿到13分。

曼聯主帥范加爾(Louis van Gaal)表示:「卡里克(Michael Carrick)今天踢的不錯,麥克奈爾(Patrick McNair)也是,我們有這么麼防守球員受傷,你不得不每周都派上不同的防守球員。」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