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2:0勝維拉 距切爾西2分

2014-15賽季英超第7輪,曼城客場以2:0戰勝阿斯頓維拉,距榜首的切爾西2分。

上半場,科拉羅夫(Aleksandar Kolarov)射門中柱,雙方以0:0戰平。下半場,阿奎羅(Sergio Aguero)的射門也打中立柱,第82分鐘和第86分鐘,亞亞圖雷(Yaya Toure)和阿奎羅先後破門,最終曼城客場2:0取勝維拉。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曼城中場亞亞圖雷飽受爭議,他在第82分鐘為曼城打破僵局,帶領球隊最終拿到3分。他賽後說:「這是一個夢幻般的勝利,在戰平羅馬後,我們在維拉身上重新找回了贏球感覺。下半場我們踢的很好,能進球我非常高興。」

阿圭羅最後時刻為曼城鎖定勝局,這是他本賽季8次出場打進的第6球,其中英超5球。過去13次英超客場,阿圭羅打進了11球,客場進球效率很高。

曼城連續兩個客場獲勝,7輪後積14分,距榜首的切爾西只有2分的差距。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 Pellegrini)賽後說:「當時比賽還有8分鐘就結束了,老實說我有些擔心,但我也相信我們能抓住機會,我們有非常重要的球員可以做到這點。全場比賽我們有近70%的控球率,創造出了許多機會,球隊踢球的方式令人振奮。」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