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維爾貝克戴帽 10人兵工廠4:1勝加拉塔薩雷

2014-15賽季歐冠聯賽D組第二輪,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4:1大勝加拉塔薩雷(Galatasaray)。

兩隊各項賽事只有一場較量,2000年聯盟盃決賽,兵工廠PK大戰1:4不敵對手,無緣冠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維爾貝克(Danny Welbeck)上演帽子戲法,桑切斯(Alexis Sanchez)助攻後自己進球,門將斯澤斯尼(Wojciech Szczesny)犯規染紅下場並送出點球,伊爾馬玆(Burak Yilmaz)主罰追回1球。兵工廠4:1擊敗加拉塔薩雷,取得本賽季歐冠首勝。

《天空體育》賽後點評:「戴帽英雄!維爾貝克閃耀全場,兵工廠在酋長球場統治了比賽,加拉塔薩雷毫無機會,即便他們在最後階段多1人。」

維爾貝克本場送出帽子戲法,時隔364天後他再度取得歐冠入球。這是他職業生涯的首個帽子戲法。他表示:「我上一次帽子戲法還是在曼聯的預備隊,所以今天我真的非常高興。我渴望進球,而今天也收到了成效。」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說:「維爾貝克表現出他的射手本能,他和其他球員表現都很好,能夠迅速融入球隊也讓人高興。今天我們控制了節奏,即便只剩10人也表現非常不錯。」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