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傑拉德點球建功 利物浦2:1勝盧多戈雷茨

2014-15賽季歐冠B組首輪,利物浦主場2:1擊敗盧多戈雷茨。

利物浦曆史上一共8次面對保加利亞球隊,共取得6勝0平2負的戰績。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上半場,雙方踢得都略顯保守,兩隊均無建樹;下半場第82分鐘,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禁區內的墊射打破僵局,這也是巴洛特利加盟利物浦后打進的首粒進球,第90分鐘,盧多戈雷茨反擊中,替補出戰的阿巴洛(Dani Abalo)飛過門將射空門,客隊扳成1:1。

,幸運的利物浦!他們在加時最後時刻贏得點球機會,傑拉德(Steven Gerrard )拯救紅軍,幫助球隊拿到歐冠小組賽首勝。

利物浦2:1擊敗盧多戈雷茨,這是利物浦時隔5年重返歐冠的首場比賽,對紅軍上下來說,這場比賽意義重大,這是利物浦歐冠史上第100場勝利!

這賽季,盧多戈雷茨在歐冠資格賽上淘汰了貝爾格萊德游擊和布加勒斯特星,曆史上首次進入歐冠正賽。同利物浦的比賽,是盧多戈雷茨俱樂部曆史上第一場歐冠正賽,他們在安菲爾德踢的非常勇敢和頑強,雖然輸球,但也可以昂首離開。

利物浦主帥羅杰斯(Brendan Rodgers )賽後說:「人人都在期待5年后的歐冠首戰,這是一個偉大的夜晚,結果非常好,球員們都表現出了強烈的取勝欲望。巴洛特利的進球非常漂亮,是世界級的。」

贏球功臣傑拉德則表示:「我們今天踢的不錯,但仍然有提高的空間。我們需要注意防反擊,同時也要給予巴洛特利足夠多的信任。對於像巴洛特利這樣的超級射手來說,抓住進球的節奏很重要。」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