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官方宣佈法布雷加斯加盟  簽約5年

切爾西官方宣佈從巴塞隆納隊中簽下西班牙國腳中場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雙方簽下5年的合約。

法布雷加斯目前還在隨西班牙隊在巴西備戰世界盃的比賽,暫時無法前往切爾西接受體檢,但在下榻的飯店,他身披並展示切爾西隊的4號戰袍。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切爾西官方網站並未宣佈法布雷加斯的具體轉會費數字,不過據《鏡報》披露,大約為2700萬英鎊(約3300萬歐元),這和2011年夏天小法從兵工廠轉會到巴薩時花費的3000萬英鎊轉會費相比,小幅下跌。

2013-14西甲賽季,法布雷加斯代表巴薩出戰36場,進8球13次助攻,是巴薩陣中表現最好的中場球員。

「首先我要感謝巴塞隆納俱樂部的所有人,我在巴薩享受了夢幻般的3年,巴薩是我孩童時代起就效力的球隊,我很榮幸能夠在成年以後還有機會為巴薩效力。」法布雷加斯表示:「現在,我感覺到自己在英超一直有未竟的事業,是時候重返英超完成我的目標了。我仔細考慮和權衡了我收到的全部邀請,最後我確信切爾西會是我的最佳選擇,切爾西對於冠軍充滿野心和渴望,這和我的興趣非常合。」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