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皇馬重返決賽之路 5年砸6.5億歐元

歐冠準決賽淘汰拜仁,皇馬時隔12年重返歐冠決賽,隊史的第10座歐冠獎盃近在眼前。

皇馬再次打入歐冠決賽的成本非常昂貴,根據《每日體育報》的統計,最近5個賽季,皇馬在引援上足足花費了6.5億歐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2009年夏天,弗洛倫蒂諾(Florentino Perez)當選皇馬主席,重新打造伯納烏戰艦。《每日體育報》指出,當時弗洛倫蒂諾的兩大任務分別是獲得隊史的第10座歐冠冠軍和終結巴薩對西甲的統治。在2009年夏天,皇馬斥資2.58億歐元引進C羅(Cristiano Ronaldo)、卡卡(Kaka)、本澤馬(Karim Benzema)等知名教球員和教頭。

在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執教的3季,皇馬繼續在轉會市場上砸下重金,在16人身上花費了1.98億歐元,雖然代價不菲,可是皇馬連續3季止步歐冠準決賽。

去年夏天,皇馬繼續著大手筆的引援, 6人花費1.98億歐元,近5季,皇馬一共投入6.5億歐元,引進27名球員和3名總教練,本賽季,皇馬終於得償所願闖入歐冠決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