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廠3:0紐卡索聯穩居前四

2013-14賽季英超聯賽第36輪,兵工廠坐鎮酋長球場,以3:0輕取紐卡索聯隊,繼續穩居第四,領先第五的埃弗頓達到4分。

兵工廠最近5次對陣紐卡索保持全勝,喜鵲軍團自1987年1月以來首遭聯賽6連敗。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上半場,卡索拉(Santi Cazorla)助攻科斯切爾尼(Laurent Koscielny)破門,厄齊爾(Mesut Ozil)打進主隊第二球,下半場他又助攻吉魯(Olivier Giroud)頭球破門,厄齊爾1傳1射成為槍手制勝功臣。最終兵工廠3:0送給對手6連敗。

獲勝後,兵工廠繼續穩居第四位,由於第5名的埃弗頓本輪輸球,兵工廠在還剩兩輪下領先4分,最後2輪比賽槍手只需要再勝1場就將鎖定歐冠席位。

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賽後表示:「本賽季我們遭受了太多的傷病打擊,我們是聯盟頂級球隊,如果不是因為如此,我們本可以有更好的成績。現在領先埃弗頓4分,從現在到賽季結束依然不能掉以輕心,歐冠席位是最低目標。」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