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C羅球衣銷量冠絕歐洲 比拜仁全隊還多

當今足壇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球迷心目中有著巨大的號召力,這一點直接反映在球衣銷售量上,根據西班牙《阿斯報》指出,C羅本季的球衣銷售量超過100萬件,冠絕歐洲。

從俱樂部的整體銷售情況來看,皇馬成為最大贏家,本賽季已經售出140多萬件球衣,從這個數字可以看出C羅對於銀河戰艦的貢獻值。巴薩賣出115萬件,排名第2,切爾西售出91萬件,排名第3,拜仁慕尼黑售出88萬件,排名第4,利物浦售出81萬件,排名第5,兵工廠售出80萬件,排名第6。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以如此的球衣銷售狀況來看,C羅的人氣是所有球星中最高的,拋開皇馬不算,也只有巴薩的球衣銷售量能夠超過他,拜仁、切爾西、兵工廠、利物浦這類豪門,全隊的球衣銷售量都不及C羅,不難看出葡萄牙巨星在市場上的號召力,這樣的商業效應也是皇馬極為看重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