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兩罰點球 巴薩3:1勝貝蒂斯

2013-14賽季西甲第32輪,巴塞隆納主場以3:1擊敗貝蒂斯,聯賽5連勝、繼續緊追領先馬競,只差1分。

歷史上兩隊聯賽交鋒97場,巴薩57勝20平20負占優,其中巴薩主場37勝7平4負占絕對優勢。兩隊最近一場交鋒是第13輪,巴薩客場4:1獲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桑切斯(Alexis Sanchez)、內瑪爾(Neymar)兩度製造點球,梅西(Lionel Messi)兩次主罰都進,不過第二球是點球失手後補射破門,本賽季梅西已罰中6個點球。哈威(Xavi)曾射中橫樑,菲格拉斯(Jordi Figueras)自擺烏龍,卡斯楚(Ruben Castro)追回一球。

巴薩本賽季聯賽中已經獲得了12個點球,超過上賽季總和的10球,其中有10個點球直接罰中。

巴薩聯賽主場對壘安達盧西亞球隊已保持50場不敗,44勝6平。其中主場對貝蒂斯拿下五連勝,場均打入3.4球。

本輪戰罷,巴薩排在西甲積分榜第二名,落後馬競1分。

巴薩主帥馬蒂諾(Gerardo Martino)賽後說:「前25分鐘球隊表現不錯,之後比賽強度就下降了,我們贏球是因為球員的能力所致。」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