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C羅、貝爾建功 皇馬3:0多特蒙德

2013-14賽季歐冠聯賽八強賽首回合,皇家馬德里主場3:0戰勝多特蒙德。

歷史上雙方在歐冠聯賽交手8次,皇馬以3勝3平2負的成績稍稍占優,上賽季雙方在歐冠交手4次,皇馬1勝1平2負落後,還在準決賽被多特淘汰。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此番雙方再次狹路相逢,面對缺兵少將的大黃蜂,皇馬全隊意在復仇,開場僅僅3分鐘,貝爾(Gareth Bale)就接到卡瓦哈爾(Daniel Carvajal)的妙傳破門,第27分鐘伊斯科(Isco)禁區前射門幫助皇馬擴大比分,上半場皇馬2:0領先。下半場第57分鐘,第100次出戰歐冠的C羅(Cristiano Ronaldo)錦上添花,打進個人本賽季歐冠第14球,最終皇馬主場以3:0勝多特蒙德,可以說一隻腳已經踏進歐冠準決賽。

本賽季歐冠對陣德甲球隊,皇馬已經實現3連殺,恐德魔咒已經徹底消失。

伊斯科賽後表示:「這是一場壯觀的勝利,我們有3個進球,且沒有失球,向決賽邁進了一大步。」

皇馬主帥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說:「皇馬在比賽中堅持自己的打法掌握住了機會。多特蒙德也獲得了一定的機會,但是不能轉化成進球。現在不能說我們已經晉級,因為還有第2回合的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