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蘇亞雷斯戴帽 利物浦獲6連勝躍居次席

2013-14賽季英超聯賽第31輪,利物浦客場以6:3擊敗卡迪夫城,6連勝依舊落後切爾西4分、排名積分榜第二位。

蘇亞雷斯(Luis Suarez)本賽季第3次帽子戲法,幫助利物浦獲得勝利,他的聯賽入球數已經達到28顆,繼續領先射手榜,助攻上,也已經達到11次。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斯科特爾(Martin Skrtel)梅開二度,斯圖里奇(Daniel Sturridge)也有1球進賬。為卡迪夫城建功的是穆奇(Jordon Mutch)和坎貝爾(Fraizer Campbell)。紅軍兩度落後兩次扳平,最終大比分逆轉取勝,蘇亞雷斯3球1助攻,斯科特爾2球1助攻,斯圖裡奇1傳1射。

利物浦本賽季已經打進82球,創造了新的隊史英超單賽季進球紀錄。本輪戰罷,紅軍在少賽1場的情況下落後領先的切爾西4分,排名英超第二。

擊敗卡迪夫城之後,利物浦豪取英超6連勝,同時聯賽不敗紀錄增加到11場,利物浦主帥羅傑斯(Brendan Rodgers)賽後說:「今天我們的防線丟了3球,但最終還是取得勝利。我們的進攻一直壓制對方,創造了很多的機會。蘇亞雷斯表現非常好,我們整體的攻擊都很有力。我希望我們可以保持這樣的節奏。」

另外一場,曼城對富勒姆,憑藉著亞亞圖雷(Yaya Toure)的帽子戲法和費南迪尼奧(Fernandinho)、德米凱利斯(Martin Demichelis)的破門,以5:0屠殺富勒姆,輕鬆取得3分,曼城超越兵工廠,爬至積分榜第3位。

曼城主帥佩萊格里尼(Manuel Pellegrini)賽後表示,「進第一個點球後,我們明顯放開了,踢的更自由,創造了很多機會。我很高興,我們今天進5球,而且防守也很穩固。現在我們已經連續4場英超不失球了,球隊的攻守平衡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