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戴帽破紀錄 巴薩7:0宰奧薩蘇納

2013-14賽季西甲第28輪一場焦點戰,巴薩主場以7:0宰殺奧薩蘇納,距離榜首皇馬還差4分。

巴薩和奧薩蘇納歷史上交手過73次,巴薩42勝16平15負戰績占優,其中聯賽交鋒71次,巴薩40勝16平15負優勢明顯。兩隊上次交手是第9輪,巴薩客場被奧薩蘇納0:0逼平。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場比賽,梅西(Lionel Messi)上演帽子戲法並助攻,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桑切斯(Alexis Sanchez)傳射建功,特略(Cristian Tello)和佩德羅(Pedro)各進1球。

這場戴帽後,梅西以371個進球,成為巴薩歷史第一射手。賽後梅西表示:「正如人們一直期望的,我的願望是在巴薩掛靴,待在這裡我很開心,我會繼續。世紀大戰?我們希望打出一場好比賽,會很困難,但我們會為了聯賽冠軍競爭到最後。」

伊涅斯塔兩次助攻並射入賽季第二球,凡伊涅斯塔能進球的正式比賽,巴薩從未落敗過,45勝3平0負,不敗紀錄已經保持了11年之久。

巴薩後衛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賽後說:「賽前我們沒有特別悲觀,現在我們也沒有狂喜。我們知道必須避免任何錯誤,從現在到賽季末每場比賽都是決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