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兵工廠主帥溫格證實厄齊爾至少休息3周

根據英國《天空體育》消息,兵工廠主帥溫格(Arsene Wenger)確認中場核心厄齊爾(Mesut Ozil)將因傷缺陣3-6周,這意味著將無緣出戰熱刺、切爾西、曼城的三場重量級比賽。

這個周中和拜仁慕尼黑的歐冠第二回合比賽,對於兵工廠來說,可謂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在1:1平局除了被淘汰之外,球隊的核心厄齊爾還出現嚴重的傷病,也遭到了德國球迷的噓聲。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目前的槍手陣營中,本來就存在多位傷患,現在厄齊爾的傷退更是雪上加霜。

在接受採訪談到厄齊爾的傷勢時,溫格表示:「我們失去了厄齊爾,他具體要休息多久我也不知道,但是看起來至少是要3周,最多甚至可能要多達6周,這是一個二級腿傷,如果要我給個看法,我覺得他要休息4周的時間。」

按照溫格的說法,25歲的厄齊爾將鐵定缺席4輪英超聯賽,分別是對陣熱刺、切爾西、斯旺西和曼城,如果養傷期長達6周,那麼他還就缺席聯賽對陣埃弗頓、西漢姆、赫爾城、紐卡索聯以及足總盃對紐卡索聯的比賽,而屆時兵工廠本季最多只有3場比賽未踢,那個時候,恐怕賽季的大局已定。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