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17分鐘轟5球 拜仁6:1屠殺沃爾夫斯堡

2013-14賽季德甲第24輪,巨人拜仁慕尼黑客場以6:1屠殺沃爾夫斯堡,一雪2009年在狼堡主場1:5告負之恥。

上半場,兩隊大打對攻,納爾多(Naldo)的頭球攻門為主隊首開紀錄,但沙奇里(Xherdan Shaqiri)在門前混戰中的補射,幫助拜仁扳平比分。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下半場比賽完全進入拜仁節奏,里貝里(Franck Ribery)進1球,穆勒(Thomas Mueller)和曼祖基奇(Mario Mandzukic)分別梅開二度。最終拜仁6:1逆轉沃爾夫斯堡,球隊取得聯賽16連勝,跨賽季49場德甲聯賽保持不敗。在先賽的情況下,拜仁已經領先次席的多特蒙德23分,優勢巨大。

另外,拜仁追平兵工廠49場不敗紀錄,從2012-13賽季第10輪至今,拜仁在聯賽中一直保持不敗,聯賽客場連續31場不敗、單季16連勝、連續16輪至少進兩球、24輪豪取22勝,這都是德甲新紀錄。

拜仁主帥瓜迪奧拉(Pep Guardiola)賽後說:「沃爾夫斯堡上半時踢得很棒,他們組織得比我們強多了,我們一度陷入困境。只是下半場,我們踢了15分鐘好球,那段時間進了不少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