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超五人制足賽》台北市加時險勝日本Gazil 4連霸

台北市隊朱家葦空中起腳射門。(大會提供)

2014海峽五人制足球超級聯賽,台北市30日在冠軍賽中,被日本Gazil隊追成4:4平,進入加時賽才以5:4險勝,完成4連霸!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台北市隊與日本隊都以技巧、戰術作為取勝的武器,雙方你來我往地拚鬥,日本隊率先破門,不過台北市隊很快就以團隊配合連進兩球,上半場取得2:1領先。

下半場,台北市再下一城,日本隊的花崎良紀勁射追回1球,台北市隊馬上回敬,4:2領先,日本隊抓住機會逼近到3:4,最後兩分鐘,台北市隊6犯被日本隊取得罰點球機會,花崎良紀罰進,個人第3球,演出帽子戲法,也助日本隊扳成4:4,台北市隊最後1分鐘加強攻擊無功,雙方進入加時賽。

加時賽上半場最後2分鐘,台北市隊定位球從右側發動強烈攻擊,被日本隊擋到到左側,朱家葦接應上來建功,5:4領先,日本下半場加時賽反撲無力,終場台北市隊就以1球險勝,成功達成4連霸。

另外一場季軍戰,澳洲以7:4擊敗廣東中山市。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