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資格賽》C羅2射1傳 葡萄牙3-0勝拉脫維亞

C羅(綠球衣)2射1傳,助葡萄牙贏球。法新社

2018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B組第6輪,葡萄牙客場3-0大勝拉脫維亞。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C羅(Cristiano Ronaldo)2射1傳閃耀全場,安德列-席爾瓦(André Silva)破門,助葡萄牙獲勝。

此役過後,葡萄牙積分15分繼續排在第2,距榜首的瑞士有3分。

拉脫維亞在主場的整體防守還是做的不錯的,C羅進的2球都有些運氣成分,近5場資格賽C羅進11球!C羅國家隊進球達到73球。

資料來看,葡萄牙射門20-5,射正9-1,控球率70.1%,配得上這場勝利。

另外A組第6輪的一場焦點戰役中,法國隊1-2遭瑞典絕殺,吉魯(Olivier Giroud)首開紀錄,杜爾馬茲(Jimmy Durmaz)扳平比分,托伊沃寧(Ola Toivonen)最後時刻進球,絕殺法國。

全場比賽法國隊的控球率達到56%,15次射門比對手多8次,6次射正也是對方的2倍。如果不是洛里斯(Hugo Lloris)最後時刻的失誤,法國隊至少不會輸掉這場比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