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英格蘭3戰不勝黯然出局 魯尼揮淚!

2014年世界盃D組展開第三輪,英格蘭0:0戰平哥斯大黎加,3戰不勝墊底,黯然出局!比賽結束時鲁尼(Wayne Rooney)掩面而泣!

自從1988年歐洲盃以來,英格蘭從未在大賽的小組賽中3戰皆敗,同時他們在世界盃歷史上也從來沒有在小組賽零分出局,好在這一場0:0的結果,避免了這兩大尷尬同時出現。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不過,三獅軍團雖避免的尷尬,但近8戰進5球只得1勝,仍頗為丟人。

《天空體育》點評這場比賽:「悲慘之旅終於結束了,霍奇森(Roy Hodgson)對先發進行了9個變動,但卻無法換來一場勝利。」

第73分鐘,傑拉德(Steven Gerrard)替補登場,看臺上也打出「謝謝你,傑拉德」的字樣。

36歲零4天的蘭帕德(Frank Lampard),代表英格蘭參加的第106場比賽,賽後他向球迷表達了謝意,同時表示暫時不考慮退出英格蘭隊的問題。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