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雙方遞補11號建功 俄羅斯1:1戰平韓國

2014年巴西世界盃H組首輪,俄羅斯和韓國1:1戰平。

本場比賽再度成為替補球員的舞臺,韓國的李根鎬和俄羅斯的克爾紮科夫(Alexander Kerzhakov)均替補登場破門,兩邊的11號徹底搶戲成功。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開賽後,韓國隊把陣形回收在本方半場,俄羅斯也不著急進攻,上半場後半段韓國陣形往上壓,孫興民的射門顯得太草率。上半場互交白卷。

下半時比賽,雙方明顯加快比賽的節奏,隨著時間的推移,雙方都出現一些問題,首先是俄羅斯,已經多次撲球脫手的門將阿金費耶夫(Igor Akinfeev)終於嘗到苦果,第68分鐘,李根鎬沒有太多威脅的遠射,但卻為韓國隊進球。

韓國隊則出現了體能上的問題,先後有三名球員拼抽筋,而全力反撲的俄羅斯也在禁區內捕捉到了戰機,第74分鐘,替補出場的克爾紮科夫在禁區連擊的亂軍中補射,扳平比分。

從全場技術統計來看,俄羅斯射門18:10領先,但雙方射正都是5次,雙方控球率相差不大,角球也是4比4,勢均力敵,戰平很合理。

本屆世界盃首輪,亞洲四強首輪兩平兩負未嘗勝績。俄羅斯主帥卡佩羅(Fabio Capello)迎來自己的68歲生日,遺憾的是,不能有用勝利來慶祝。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