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本澤馬2射2傳 法國熱身賽8:0掃牙買加

世界盃前的熱身賽,法國隊在里爾市政球場8:0血洗牙買加,

本澤馬(Karim Benzema)2球2助攻,馬圖伊迪(Blaise Matuidi)2射1傳,格列茲曼(Antoine Griezmann)梅開二度,吉魯(Olivier Giroud)1傳1射,卡巴耶也奉獻1球。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從技術統計來看,法國隊完爆牙買加,射門22:2,射正則是15:1,角球9:2領先,控球率也達到64%,牙買加門將是全場最忙碌的人,14次撲救。

這是世界盃前最後一場熱身賽,法國隊在牙買加身上狂攻8球,帶著一場大勝士氣高昂的奔赴巴西。

本澤馬此役頂替里貝利(Franck Ribery)踢左邊鋒位置,表現非常出色,他送出2次助攻,並打入2個進球,還有一次爆射擊中立柱,險些完成帽子戲法。自2007年3月完成國家隊首秀以來,單場製造4球,還是本澤馬國腳生涯的第一次。

本澤馬賽後說:「奔赴巴西前一場大勝,給我們帶來了信心,每個人都非常高興。左邊鋒的位置,雖然不是我的先選位置,但我會去嘗試,這場比賽我認為和吉魯的配合很不錯,尤其下半場踢的很好。」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