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西班牙30人大名單 功勳球員為主

巴西世界盃的衛冕冠軍,西班牙國家隊主帥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公佈30人大名單,拉莫斯(Sergio Ramos)、凱西利亞斯(Iker Casillas)等功勳名將悉數入圍。

在名單中,皇馬與巴薩依然是貢獻球員最多的俱樂部,皇馬方面,凱西利亞斯,拉莫斯,卡瓦哈爾(Daniel Carvajal),阿隆索(Xabi Alonso)4將入圍;巴薩方面,皮克(Gerard Pique),阿爾巴(Jordi Alba),哈威(Xavi),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佩德羅(Pedro),法布雷加斯(Cesc Fabregas)等7人。另有12人來自非西甲球隊,托雷斯(Fernando Torres)、馬塔(Juan Mata)、內格雷多(Alvaro Negredo)等也在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西班牙隊的大名單還是以三冠功勳球員為主,其中拉莫斯、凱西利亞斯、阿隆索、哈威、伊涅斯塔、托雷斯等都是球隊連奪3屆大賽的功臣。

西班牙無疑是本屆世界盃的奪冠大熱門,23人名單成為關注的焦點,將會在5月25日正式公佈。

本屆世界盃,西班牙與荷蘭、智利和澳洲分在B組,晉級淘汰賽不是難事。鬥牛士軍團在世界盃之前安排兩場熱身賽,5月30日將在塞維利亞主場迎戰南美玻利維亞,6月7日在華盛頓對薩爾瓦多。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