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葡萄牙公佈30人大名單 C羅領銜

葡萄牙主帥本托(Paulo Bento)公佈出征巴西的30人大名單,皇馬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領銜。

30人名單中,C羅、佩佩(Pepe)、納尼(Nani)等人都是核心球員,科恩特朗(Fabio Coentrao)、穆蒂尼奧(Joao Moutinho)、阿莫林(Ruben Amorim)和維羅梭(Miguel Veloso)等也在隊內多年。在葡超表現出色的卡瓦略(William Carvalho)、戈麥斯(Andre Gomes)以及馬里奧(Joao Mario)等年輕小將也被列進大名單。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本托表示這30人是現階段實力和狀態最好的,名氣不是唯一的條件,狀態才是他的主要標準,他表示也會給一些年輕人機會。

本托談到此次出征巴西的球隊目標時說,「我們的首要目標是至少打進16強,我相信我的球隊有這個實力。」

巴西世界盃葡萄牙與德國、美國和迦納同分在G組,這支現排名世界第三的豪強,希望能在上次世界盃止步十六強的基礎上有更大的突破。儘管媒體並不看好這支葡萄牙隊,但C羅希望以實際行動捍衛自己祖國的榮耀。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