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熱身賽佩德羅建功 西班牙1:0義大利

西班牙國家隊坐鎮主場與義大利國家隊進行一場熱身賽。佩德羅(Pedro)攻入唯一進球,西班牙小勝義大利。

兩支球隊歷史上交鋒過32次,兩隊13次戰平,西班牙取得了9次勝利,義大利拿下10場勝利。近年來西班牙和義大利屢次在大賽中遭遇,這次熱身賽,兩隊的重點是為備戰巴西世界盃考察球員。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第63分鐘,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腳後跟傳球,帕萊塔(Gabriel Paletta)和瑪基奧(Christian Maggio)解圍時相撞,佩德羅距門12米處左腳大力勁射,布馮(Gianluigi Buffon)雖觸到球卻無力阻止入網!1:0,西班牙取得領先,也讓藍衫軍復仇夢想落空。

西班牙主帥博斯克(Vicente Del Bosque)賽後說:「科斯塔(Diego Costa)的首秀是一個很好的消息,慢慢的他會和球隊形成化學反應。」

義大利總教頭普蘭德利(Cesare Prandelli)則表示:「在賽季的這個階段,我們相對於西班牙隊的體能,有如此驚人的差距,是一件令人尷尬的事情。我們要想和這樣的對手對抗,必須奔跑更加積極,節奏更快。」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