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16世界賽第三日賽況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第三日於10/3日開賽,LMS戰區代表隊FW在今日對上美國隊伍C9,雖前期FW表現狀況不錯,但後期被C9逆轉勝,讓FW再吞下一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圖片截自:Riot esports 官方flickr

 

第一戰由CLG v.s ANX,開場在野怪剛出沒多久,雙方就在藍方藍Buff區激烈奮戰,兩邊中路皆交出閃現,因前期亂野導致 ANX發育較慢,於 9 分鐘在藍方四鳥區發生碰撞,ANX貪啃奇及時支援拿下首殺。中期雙方在中路爆發團戰, ANX 壓前拿下中路外塔。之後在紅方三狼區再爆發一波團戰,CLG 帶走 ANX 上、中、輔三人並轉拿紅方中內塔,ANX 抓緊時間拿下巴龍,並乘勢拿下藍方中、下兩座內塔。後期CLG雖然想逼戰巴龍不慎導致四人被擊殺,讓ANX又拿下一條巴龍,並在會戰中擊殺CLG四名成員,俄國戰隊 ANX 成功擊敗 CLG 拿下主堡。

 

圖片截自:Riot esports 官方flickr

 

第二戰由ROX v.s G2,開局ROX差點被 G2拿下首殺,比賽時間6分鐘G2 Gank下路擊殺ROX下路雙人,13分時雙方於藍方四鳥區爆發團戰,G2下路雙雙開大支援,並轉拿下地龍。中期G2則拿下藍方上路內塔,並趁機開吃巴龍卻遭ROX發現,並在中路爆發團戰,G2三人遭擊斃,ROX僅損Sup並成功奪下中路外塔。隨後G2在下路開啟一波加速流團戰,順勢拿下下路內塔後轉拿地龍。G2首先針對 ROX GorillA 圍攻卻遭 Smeb 凱能一個精準的大絕一電四,讓G2反遭Ace,接著拿下紅方中路內塔以及巴龍,隨後再拿遠古巨龍,帶著雙龍Buff拿下兩路兵營。後期G2守下路高地塔盡失三路兵營,ROX再拿巴龍直上高地奪下勝利。

 

圖片截自:Riot esports 官方flickr

 

第三戰由FW v.s C9,開場FW就在上路成功Gank C9拿下首殺,並率先拆掉C9上路外塔,18分鐘時MMD於上方河道附近被 C9蹲草單殺,隨後FW於中路拿下外塔,同時C9也拿下藍方上路外塔,並轉往龍池拿下風龍。中期FW果斷開吃巴龍後帶走C9 Meteos,並拿下中路高地塔轉而再拿遠古巨龍達成雙龍 Buff,緊接著衝上高地拿下中路兵營。後期FW欲拿下巴龍卻反被C9打斷開大奪走,C9更是乘勢逼近下路高地,隨後在66分時由C9李星開啟一波團戰,順勢帶走兩個人頭後直衝巴龍與遠古巨龍,帶著雙龍Buff直上高地擊破主堡。

 

圖片截自:Riot esports 官方flickr

 

第四戰由IM v.s SKT,對線前期雙方中路極為兇狠,8分時下路藍方外塔下爆發一波會戰,SKT打下Amazingj 與 Avoidless,並且推掉下路外塔再吃風龍。中期SKT直開巴龍,靠著蛇女毒牙速吃使IM防守不及,並順勢打下中路高地塔。在後期最後一波會戰中SKT打出零換四,將IM殺到只剩Sup,直接拿下主堡奪得勝利。

 

圖片截自:Riot esports 官方flickr

 

第五戰由SPY v.s TSM,開場四分鐘SPY就在下路奪得首殺,之後SPY穩定的拿下不少人頭數掌握相當的優勢。但在比賽中期中路發生一波團戰,SPY被拿下三個人頭,TSM更是直拿下巴龍轉向下路直壓高地。40分時TSM成功奪下遠古巨龍,以雙龍Buff加持之下直上高地,成功逆轉擊敗SPY。

 

圖片截自:Riot esports 官方flickr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第六戰由RNG v.s SSG,開場五分鐘SSG就成功在下路取得首殺,並連同前來支援的Mlxg一同帶走,在之後的幾波會戰中RNG也皆未能打出漂亮的成果。在中期的一波中路會戰中SSG凱能開大進場,更是順利收走RNG四顆人頭,SSG也乘勢拿下巴龍並打下中路內塔。後期最後一場會戰中SSG拿下兩顆人頭直上高地,擊破主堡取得勝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