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2PL季後賽R4#4》首都隊3:0完封金礦 系列賽3:1率先闖進總冠軍戰

《Special Force II Pro League職業電競聯賽》(以下簡稱SF2PL)第二季季後賽第四輪第四場的比賽,新北金礦隊主場迎戰客場台北首都隊,黑豹女將槍法凌厲威風八面,痛擊橫掃金礦工頭,今天主場優勢的金礦隊雖然在選Ban圖有做出不一樣的策略,沒料到開場後從第一張地圖「極地研究所」,就遭受到首都隊威猛槍法的洗禮,隨後伴隨著高漲的氣勢,首都女將越打越順連下3局擺平金礦隊,兩隊5戰3勝制的對抗,台北首都隊就以3:1優異的成績脫穎而出,拿到季後賽勝部冠軍率先搶進總決賽。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首張地圖「極地研究所」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首都隊穩扎穩打馬上化解金礦隊3/2前推大廳防守,Ning與GuA破點補槍槍法各有展現,一波氣勢高漲拿到5:0領先,第4回合首都隊雖然先逮中獨自在2樓埋伏的Jx,不過第二時間包圍戰術竟然被金礦隊4打5扛住,隨後Montoya在2樓的埋伏架槍出色演出4K,這時金礦隊也連追3分回來。

上半場最後一個回合首都隊3/2夾擊成功,順利搶下6:3大幅領先攻守交換,戰局來到下半場後金礦隊展開4/1人海戰術突襲地道,GuA與Shan防守出色直接扛住,順勢搶下7:3優勢聽牌,欲振乏力的金礦隊雖然後面有靠夾擊戰術扳回3分,但無奈最後分數差距太大功虧一簣,第一局首都隊就以8:6比分拿下勝利,大分1:0領先。總比分8:6台北首都隊勝。

第二張交手的地圖是「孤島別墅」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進攻方,開局後金礦隊立即發動2/2/1快攻戰術挺進別墅,Cedrik槍法發揮快速突刺4人比分來到1:2,第2回合首都隊變陣前推防守GuA漂亮率先擊殺拿到人數優勢,隨後搶下3:1領先,第3回合Shan防守出色先行逮中想偵查情報的Jx,將比分擴大到4:1領先,首都隊GuA策動前推防守被Jx埋伏放倒,金礦隊立即把握人數優勢,殘局包夾成功將比分搶至2:4,隨後發動快攻奏效Cedrik出其不意抓到沒有防備的Shan,一波反擊也將比分咬至3:4。

後面就在你來我往的情況下,上半場5:4首都隊領先攻守交換,戰局來到關鍵的下半場後,首都隊使用3/2包夾戰術,雙方別墅拚槍後本來金礦隊取得4打3人數優勢,無奈殘局遭受Shan槍法痛擊以1打3拿下殲滅,首都隊高漲的氣勢更在後面直接搶下7:4聽牌,金礦隊最後無計可施8:6直接落敗,第二局首都隊就以8:6取勝,大分2:0領先聽牌。總比分8:6台北首都隊勝。

第三張交手的地圖是「空軍基地」是由主場隊伍新北金礦隊先擔任防守方,開局後首都隊慢攻連續掉落4個回合,GuA雖然有精彩1打4還是沒能得分,此時金礦隊很快的拿到了5:2超前領先分數,其中防守最為出色的就是Montoya與Cedrik,第6回合金礦隊2度施展前推防守,Boom偵查出色放倒JX拿下回合後,GuA也馬上有率先擊殺幫助隊伍搶下第2分,上半場金礦隊銅牆鐵壁的防守,就以漂亮的5:4領先兩隊進行攻守交換。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戰局來到下半場後兩隊馬上各拿1分,讓比分推至6:5,關鍵的第9回合金礦隊再度夾擊B炸點,5打4的優勢沒想到殘局竟然被GuA回防拆彈成功,隨後的一個回合GuA在2樓率先擊殺偵查的XiB,這神猛的表現也讓金礦隊完全的跪倒無力反擊,氣勢如虹的首都隊穩定輸出一路持續拿分,最終首都隊直接將金礦定桿拿下,第三局首都隊就以8:6勝出,大分3:0直接橫掃金礦大軍,系列戰也以3:1的優異成績勝出成功晉級總冠軍。

恭喜首都隊率先闖入總冠軍,坐等金礦隊與海洋星的廝殺。

首都隊如願擊敗金礦隊進入冠軍決賽,金礦隊若要再次奪下鐵獸金盃,他們就必須擊敗現在非常火熱的海洋星,才能在冠軍戰復仇首都隊,直播賽事一樣21:00準時開打,6/17每周五、六、日、一、二每輪系列賽直接連戰五天,FOX體育二台(74台)也將於隔周的一、二、三、四、五重播。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電競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