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李佳馨/鄧淳薰、張淨惠/楊景惇雙勝 同晉馬德里大師賽女雙4強

鄧淳薰(右)/李佳馨晉4強。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除男單之外,台灣女雙組合在本周馬德里大師賽也有佳作,土銀女雙張淨惠/楊景惇、中租女雙李佳馨/鄧淳薰雙雙以直落二晉級4強,接下來將分別與大會第1、2種子組合爭決賽權。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世界第39、土銀女雙張淨惠/楊景惇明天4強將與大會第1種子、世界第15日本組合岩永鈴/中西貴映爭決賽權;世界第25李佳馨/鄧淳薰明天4強也將對上大會第2種子、世界第17印度組合庫蘇馬(Febriana Dwipuji Kusuma)/普拉蒂維(Amallia Cahaya Pratiwi)爭決賽。

土銀女雙張淨惠/楊景惇今在女雙8強對上世界第49的中國組合張馳/坑姝良,第一局張/楊配在4比6時打出一波12比4後,拉開成16比10差距後,最終順利先以21比14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也是在一開始以2比6落後下,從9比10再打出一波6比1反超後就一路領先下,最終以21比16拿下勝利。

中租李佳馨/鄧淳薰今8強對上大會第3種子印度組合克拉斯托(Tanisha Crasto)/蓬納帕(Ashwini Ponnappa),第一局從一開始「馨薰」 配從一開始就取得2比0、5比3領先,而且一路領先下,先以21比13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馨薰」 配在3比3、6比6二度平手,「馨薰」 配打出一波6比2攻勢,順利拉開差距後以21比19拿下勝利晉級4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