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冠軍系列賽5/4開戰 富邦台啤首度交鋒

冠軍戰富邦台啤首度交鋒。李天助攝

第十六屆 SBL 超級籃球聯賽冠軍戰最終對戰組合出爐!5/4()起,富邦勇士與台灣啤酒將在高雄巨蛋進行七戰四勝制對決,兩隊在準決賽分別以四比二的成績擊敗新北裕隆及衛冕軍桃園璞園,同時取得本屆冠軍系列戰的門票,前四戰門票已於29日中午起在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便利超商開始預售,票價二樓席區200元、一樓席區400元、新莊一樓對號區500元。第16SBL總冠軍賽54日及5日前二戰在高雄巨蛋進行,57日第三戰起移師新莊體育館。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富邦勇士與台灣啤酒本季在例行賽共交手六次,富邦以例行賽五勝一敗的勝率占上風,多次以小分差帶走比賽的勝利, 富邦本季來勢洶洶,打出不同與以往的團隊球風,今年例行賽高達六成七的勝率,季末更以十連勝收尾,首度問鼎例行賽龍頭寶座,也為球隊寫下歷史新頁;而台灣啤酒本季在年度最有價值球員蔣淯安的帶領下,以例行賽第二晉級,綠色軍團在季後賽多點開花,以積極的防守帶動團隊攻勢,擊敗強權衛冕軍桃園璞園,全隊士氣大振,有望延續這股氣勢問鼎冠。

富邦台啤首度在冠軍戰交鋒。李天助攝

而談起歷年爭冠經驗,台啤過往曾七度闖進冠軍賽,四度拿下年度總冠軍,勝率五成七,最近一年封王是在第十三季以四比二擊敗璞園建築,而過去富邦除了前身「台灣大雲豹」曾在第十一季闖進總冠軍,去年惜敗強敵桃園璞園外,今年將是隊史第三次挑戰總冠軍系列戰,究竟最終將是由台啤五度拿下年度榮耀?還是富邦收下首座隊史總冠軍?兩隊即將在5/4() 冠軍系列戰首度正面對決!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