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裕隆告別作? 富邦勇士連兩年晉級冠軍賽

籃協提供。

前一戰遭夏普39分狙擊的富邦勇士,今天重新振作,雙洋將聯手發威,米歇爾攻下20分和11籃板、賈西亞則進帳17分和22籃板;本土球員部分,林書緯17分,「本土洋將」蔡文誠則貢獻16分,富邦90比63大勝裕隆,系列賽4:2,連兩年晉級冠軍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前一場大爆發的夏普,此戰「僅」貢獻18分和11籃板,另外,瓊斯攻下15分,全隊就只這2人得分達到兩位數,本土球員沒發揮,成為被淘汰的主因。

裕隆此戰元氣大傷,老將周士淵第三節抄球,意外傷退,研判可能是右手掌骨裂,另外周柏臣也被打到鼻樑流血,連兩季無緣冠軍賽,李啟億表示,這個球季只能打50分。

下一季職籃將要職業化,外傳裕隆可能不跟進,繼續留在甲組,此戰也可能成為裕隆告別頂尖聯賽的最後一戰。

富邦連兩季打季總冠軍賽,去年不敵璞園爭冠失利,本季將碰上台啤,總教練許晉哲表示,去年系列賽受到傷兵影響,2:4輸球,今年期盼能達成冠軍的終極目標。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