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週報》羅素助詹姆斯擊退騎士 詹姆斯肘擊動作引爭議

羅素(D'Angelo Russell)今天攻下全場最高28分。法新社

羅素(D'Angelo Russell)今天攻下全場最高28分、詹姆斯(LeBron James))有24分12助攻表現、戴維斯(Anthony Davis)也有22分13籃板演出,聯手幫助NBA湖人116比97擊敗騎士收下4連勝,目前在西區排名第8。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湖人最近10場比賽贏了9場,他們還剩4場例行賽要打,目前與西區第9的國王沒有勝差,但若能持續贏球,有可能在附加賽取得有利位置。

延伸閱讀》羅素28分助詹姆斯擊敗老東家騎士 湖人附加賽暫居有利位置

----

詹姆斯(LeBron James,右)對阿夫迪亞(Deni Avdija)做出的肘擊動作引發爭議。法新社

詹姆斯(LeBron James)最近因為各種原因而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包括他的球隊湖人在西部聯盟的掙扎以及他在NBA不確定的未來。但週三晚上,詹姆斯因涉及對華盛頓巫師隊·阿夫迪亞(Deni Avdija)的一起肘擊事件再度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導致在網路上引起許多球迷的熱議。

洛杉磯湖人隊在與巫師隊的比賽中以大比分領先,目標是在混亂中取得一場關鍵的勝利。比賽中,詹姆斯做了一個旋轉動作,導致肘部擊中阿夫迪亞的臉,導致一次惡意犯規。

延伸閱讀》「危險動作容易造成腦震盪」 詹姆斯肘擊動作引爭議

----

詹皇兒子布朗尼(左)宣布參加2024年選秀。法新社

NBA 傳奇球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今宣布將參加 2024 年選秀。

這位 19 歲的年輕人在南加州大學 (USC) 練習期間曾因心臟驟停至今還不到一年。他接受了修復先天性心臟缺陷的手術並於 12 月重返南加州大學,完成了他的大學首秀。

延伸閱讀》等不及了! 詹皇兒子布朗尼宣布參加2024年選秀

----

尼克雙星布朗森(Jalen Brunson,右)哈特(Josh Hart,左)。法新社

布朗森(Jalen Brunson)今天攻下35分,哈特(Josh Hart)拿下個人本季新高的31分,聯手讓NBA尼克克服落後21分的劣勢,以120比109逆轉擊退國王。但尼克明星中鋒藍德爾(Julius Randle)因右肩將開刀,本季確定報銷。

國王此役前28次投籃進了19球,命中率高達6成8,在第2節一度46比25領先達21分,但尼克之後拉出一波16比2的高潮,重新回到比賽,並在第4節掌控了比賽,最終拿下勝利。

延伸閱讀》尼克逆轉擊退國王 藍德爾將動刀本季報銷

----

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雙雙攻下29分。法新社

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今天雙雙攻下29分,聯手幫助球隊以133比110收下6連勝,更重要的是,他們擊敗的是追兵火箭,因此穩住了附加賽的資格。

勇士今天一路領先,最終在客場擊敗火箭,在本季的對戰中,拿下3勝0敗的成績。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延伸閱讀》浪花兄弟各拿29分 勇士擊敗火箭穩住附加賽資格

----

NBA週報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