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7分擊退高雄17直播鋼鐵人 艾夫伯27分助攻城獅奪二連勝

艾夫伯今日攻下27分7籃板5助攻。官方提供

新竹御頂攻城獅今在主場迎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共吸引4,271位獅紫軍入場。攻城獅今日延續上場賽事的好手感,上半場三分球投18中12,帶著15分領先進入下半場。易籃後艾夫伯在第三節單節砍下12分,終場攻城獅以115:108擊敗鋼鐵人收下近期二連勝,與排名第五的臺北富邦勇士勝差為2.5場。明日下午兩點三十分繼續於主場迎戰聯盟龍頭福爾摩沙夢想家。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今日雙方球員於賽前為花蓮祈福,祝福逝者安息傷者早日康復。官方提供

今日攻城獅所有上場球員皆得分,團隊三分球投36中18,且團隊共送出27次助攻。曾柏喻今日出賽26分鐘,以75%命中率攻下15分3助攻。賽後曾柏喻表示:「最近團隊充滿正能量,大家都會互相鼓勵出手,而且今天在場上進攻傳導很順暢,有空檔機會我就勇於出手!」除此之外,米蘭總教練認為:「從最近的團隊訓練中就可以看出球員的企圖心,每一位球員都在訓練中全力以赴,造就了今天這場團隊風格十足的比賽內容。」

曾柏喻今日攻下15分3助攻。官方提供

艾夫伯在上週末休戰一場後,今日出賽36分鐘攻下27分7籃板5助攻。艾夫伯表示:「在上一場敗給鋼鐵人後,大家都很沮喪。這場比賽我們重振旗鼓,團隊的化學變化也持續變好,今天每一位球員都參與團隊進攻,才能拿下這場關鍵勝利。」

曾柏喻今日拿下單場361 Mvp。官方提供

今本週末為攻城獅大風吹主題日,攻城獅球團昨(5)日於主場館舉辦「夜宿球場第二彈」活動,吸引眾多獅紫軍參與。球團開放獅紫軍於主球場「紮營」,並規劃豐富活動與球迷同樂,包含互動遊戲、攻城獅KTV、球星對談。由主持人志彥哥攜手宋宇軒、呂奇旻與劉光尚驚喜現身活動現場,且在晚上十點後,球團將中央大螢幕降下,攻城獅主場一秒變身為「露營電影院」,讓球迷能在各自的營位欣賞精采電影。本週末攻城獅推出LIONEERS OUTDOOR系列商品,兩款短袖T-shirt共售出超過百件,歡迎獅紫軍明日持續進場選購,並為攻城獅應援。

攻城獅球團於大風吹主題日舉辦不插電音樂會。官方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