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達欣洋將布拉季後賽首戰缺席 裁判遭終身禁賽處分

布拉遭禁賽。(資料照)

達欣「印度姚明」洋將布拉日前出戰金酒因情緒失控,遭裁判吹了2次技術犯規,最終也遭驅逐出場,最終聯盟處以罰款一萬元,最慘的是季後賽首輪將被禁賽一場,而球團也向聯盟申訴,籃協也於今天做出回應。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以下為籃協回應:

本會技術委員會今日召開會議討論3月25日第15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第104場達欣vs金酒之戰,達欣隊洋將布拉比賽中遭判兩次技術犯規之判決,經決議確認為判決失當,該名裁判懲處自即日起停權SBL往後所有執法任務以示處罰,作為其他裁判之警惕。

布拉在該場比賽中分別在二、三節各遭判罰一次技術犯規,累計兩次技術犯規退場,並依現行SBL球團管理辦法遭禁賽罰款,今日會議中經全體技術委員審視比賽畫面後,確定屬判決失當,對於判決失當的部分技術委員會也決議懲處,給予該名裁判自即日起至往後SBL執法停權之嚴厲處分。

已公告之禁賽罰款處分不予收回,布拉3月31日達欣對富邦之戰仍將執行禁賽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