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亞洲聯賽首屆邀請賽 富邦勇士受邀參加

富邦勇士隊應邀參加九月在澳門舉行的亞洲聯賽。圖/主辦單位提供

8支亞洲頂尖籃球俱樂部將匯聚於澳門新濠影滙綜藝館,共同參加這場具有開創性的邀請賽,亞洲聯賽旨在成為亞太地區首屈一指的籃球俱樂部競賽,要見證並加冕廝殺拼搏後所誕生的亞洲強者。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這次邀請了來自5個國家共8支球隊參賽,這些球隊皆為當地聯賽中衝擊冠軍的有力競爭者,並為提高亞洲區域俱樂部間競爭水平提供大力支持,不僅如此,除了完整的國內本土球員,俱樂部也將登錄 2 名外籍球員,增加比賽的精彩程度,並帶給球迷更多精彩的球技比拼。

亞洲聯賽希望運用首屆 2017 賽事,將自己定位為亞太地區規模最大及最負盛名的籃球俱樂部間的競爭平台,而在 2018 年的賽事,亞洲聯賽將擴大賽事規模,吸引更多精英球隊前來參賽,亞洲聯賽的創始人及管理團隊已為亞洲跨界籃球賽事設計了前所未有的商業模式。

首屆亞洲聯賽參加球隊名單如下:

中國:深圳新世紀、浙江廣廈

日本:千葉噴射機、琉球黃金帝王

南韓:高陽獵戶座、首爾三星

菲律賓:菲律賓國家隊

中華台北:富邦勇士

球隊在小組賽階段將被分為 2 組,每組 4 隊,每隊進行3場循環賽,每組前兩名將進入接下來半決賽廝殺,並爭奪首屆亞洲聯賽邀請賽的冠軍獎杯,總共將有16場精彩賽事呈現給球迷。

亞洲聯賽將在亞洲及全球各地的亞洲頻道及數字平台上進行直播,讓更多對籃球感興趣的球迷都能夠參與到這場盛宴,亞洲籃球直播電視台的先行者 ESPN5 是亞洲聯賽的合作夥伴,將派出強大的製作團隊為整個亞洲的粉絲捕捉著這16場精彩賽事,同時亞洲聯賽也得到澳門特區政府體育局及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的支持。

更多亞洲聯賽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 www.asia-league.com.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