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金塊傷當家主控 看好勇士捍衛主場的決心

勇士上一場血洗黃蜂。法新社

金塊(客)vs勇士(主)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比賽時間: 4/3 10:30

策略運彩分析推薦: 勇士過盤

金塊上一場不僅敗給巫師,還傷了當家主控穆雷(Jamal Murray),西區第一的夢似乎就這樣沒了,從賽程來看,屏除這場面對勇士外,還有四場要面對季後賽球隊,甚至下一場還是背靠背的賽程,本場要硬起來打的機率實在不高,畢竟傷了一個主控已經讓球團相當擔心了,本場輸球機率非常高。

勇士近五場拿下三勝,狀態維持水準,在上一場血洗黃蜂的比賽中,也看到勇士拿出捍衛主場的決心,防守的積極度非常夠水準,在進攻端的表現也展現出難以阻擋的強度,本場持續作戰面對積極度恐怕不會太突出的金塊,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高。

兩隊本季交手三次,勇士拿下兩勝,而且這兩場勝利都是大比分獲勝,本場在金塊心態下滑的情況下,要打出競爭力的表現應當不容易,對於金塊來說相當劣勢,而對於主場的勇士可就佔據優勢了,策略運彩推薦勇士過盤。

更多精準賽事分析等你來看,FB搜尋「策略運彩分析」

https://www.facebook.com/smartsportanalyst/

點擊下列網址,立刻關注策略運彩LINE官方,讓我們一起贏未來

https://line.me/R/ti/p/%40eoa8333e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