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KS近66過42 熱火發威灼傷已放假的獨行俠

熱火戰績告急必全力搶攻。法新社

編號:403

獨行俠vs熱火
比賽時間: 3/29 07:30
KS
運彩分析師推薦:熱火過盤(運彩盤預測:-7.5)

獨行俠已經確定放暑假很久了,現在的賽事對他們來說就是刷數據的消化比賽,贏不贏其實沒太大關係,甚至輸球對他們來說才是好事,畢竟他們有個選秀籤必須要抽到樂透選秀前五順位才會屬於獨行俠的,本場作客熱火,就當作是邁阿密兩天一夜遊,要認真比賽的機率實在不大。

熱火近期戰績告急,目前以前跌到東區第九的位置,距離第八的魔術僅半場勝差,近期戰績其實還算穩定,但就是上一場敗給魔術,名次直接互換,進攻端發揮不好,才導致最後輸球,本場面對獨行俠不那麼積極的防守下,進攻端的表現有望提升,贏球是可以期待的。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兩隊狀況由熱火較為出色,目前攻守兩端的穩定性都比獨行俠來的優異,而且目前戰績告急的狀態下,打球的態度也會比較積極一些,加上主場優勢下,本場對於熱火較為有利,故KS推薦熱火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消息可以加入Line官方

點擊下面網址喔↓↓↓可以直接跟KS運彩分析師交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