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補強內線 勇士正式簽下舊將澳洲中鋒博古特

博古特(右)將重回勇士,與柯瑞連手征戰。(法新社資料照)

金州勇士隊官方宣佈,在得到澳洲聯賽和NBA的澄清信之後,博古特(Andrew Bogut)已經同意重返老東家。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根據此前的報導,博古特將與勇士簽下1年底薪合約,直到本賽季結束。

博古特2005年首輪第一順位被公鹿選中,這位7尺身高的中鋒生涯平均能夠砍下9.8分8.7個籃板和1.6次阻攻。

博古特是勇士2015年奪冠時的核心球員,並且還幫助球隊2016年再次殺入總決賽。只可惜因膝傷缺席總決賽最後兩場比賽,最終也與總冠軍失之交臂。

2017-18賽季,博古特共代表湖人出賽24場,平均9.0分鐘,得1.5分3.2籃板。

之後博古特重回澳洲,在剛結束了賽季的澳洲NBL聯賽,他成功當選本賽季聯賽最有價值球員和最佳防守球員。

因為博古特未在2018-19賽季代表任何NBA球隊出戰,他可以簽約任何NBA球隊並具備出戰季後賽的資格。

「加入一支偉大的球隊並有機會贏得冠,如果我放棄就是瘋了!」博古特在雪梨談到加盟勇士的事,「這是個很輕易就下決定的狀況,其他球隊不在我考慮的範圍,我不認為我會重回NBA為其他球隊打球。」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