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加索與馬刺達成買斷合約 準備加入公鹿陣容

加索與馬刺達成買斷合約。(法新社資料照)

馬刺官方宣佈,球隊正式與中鋒加索(Pau Gasol)達成買斷合約。而加索將會在恢復自由身後選擇與公鹿簽約。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加索隨後也證實這一消息,通過推特向馬刺隊表示了感謝:「今天,我正式告別了@馬刺。能夠為NBA史上最傳奇的球隊效力,一直都是我的夢想,加入馬刺大家庭,也是我的榮耀。我要向球隊所有工作人員,我的隊友、教練,RC、波波以及其他所有表示感謝,感謝你們讓這個地方如此特別。#加油馬刺!」

2001年加索被老鷹選中隨即交易給灰熊,此後先後效力過湖人、公牛、馬刺等,迄今為止出戰1223場季賽、平均得到17.1分9.2個籃板3.2次助攻1.6次阻攻。

2017年夏天,加索和馬刺續簽3年4800萬美元的合約,2019-20賽季僅有670萬受到保障。他為馬刺出戰168場、上場22.4分鐘,得10.0分7.4籃板2.6助攻。

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在聲明中表示,「他是一位十分出色的球員,他的表現十分職業。我們很感激他在場上、休息室和社區做出的貢獻。」

38歲的加索,本賽季至今出戰27上場,場均12.1分鐘,得4.2分4.7籃板1.9助攻。根據此前的報導,他計畫成為自由身之後加入公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