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少手感冰冷喬治隻手難撐 雷霆兩分之差敗給獨行俠

威少(左)打鐵,喬治(右)難救主,雷霆兩分落敗。(法新社資料照)

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手感冰冷,22投4中,雷霆以103-105不敵獨行俠。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雷霆在喬治(Paul George)帶領下打出一波10-0攻勢,首節領先1分,次節,雙方進攻打得有聲有色,比分也在交替領先,上半場雷霆59-57領先。

獨行俠下半場發威。一上場連續命中4記三分球,12-0的進攻,一舉將分差拉大到兩位數,三節獨行俠超前雷霆11分,末節決戰,雷霆加強攻勢,將比分扳平,喬治內切外投連砍10分,幫助雷霆擴大領先,隨後史密斯(Dennis Smith Jr.)反手拉杆上籃幫助獨行俠超前1分,喬丹(DeAndre Jordan)最後時刻兩罰1中,威少絕殺失敗,雷霆兩分之差落敗。

威少上場38分鐘,22投4中,三分球8投全失,僅得9分9籃板8助攻,最後兩次關鍵球都沒有命中。

賽後威斯布魯克談到自己打鐵的表現,「我需要拿出更好的表現,我必須要承擔輸球的責任,過去1個多月,我打得太爛了。我只是需要保持專注,全身心地投入到我應該做的事情上,我必須要為我的隊友提供幫助,我讓他們失望了。」

喬治最後4分鐘飆13分,全場24投12中,三分球11投3中,36分5籃板2抄截。

喬治談到獨行俠最後2分鐘獲得8次罰球,「糟糕,這太糟糕了,我的意思是這裡面沒有什麼秘密,我們明日會看到裁判報告,看看最後2分鐘裡的吹罰有沒有不當。」

獨行俠前鋒東契奇(Luka Doncic)後生可畏,首節單挑喬治突破挑籃得手。全場25分3籃板7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