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運彩操盤手解盤》公鹿@塞爾提克 我開塞爾提克讓2分

爾文是塞爾提克的關鍵。法新社明NBA運彩單場公鹿作客塞爾提克,目前運彩開塞隊讓1.5分,推薦買公鹿受讓1.5分。

大家好,很高興在麗台運動替各位讀者服務,我將以專業角度出發,不同於市面上的解盤邏輯,來為各位讀者推薦每日運彩單場。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我的解盤習慣,每場比賽我會自己開盤,與莊家對比後,判斷其他因素出牌。這場我與莊家開的盤接近,但看好公鹿理由如下。

第1、兩隊本季打過一次,公鹿惜敗,問鼎東區,公鹿需要幹掉塞爾提克這種等級的球隊來強化信心,有較強大動力拚勝;第2、塞隊近來內線傷兵嚴重,霍佛連續缺賽5場,上一戰對太陽又傷了拜能,全場籃板球落後給對手19個,送給對手多次二波機會,本季公鹿籃板全聯盟第一;第3、本季公鹿受讓時,5次過4次盤,目前國外下塞爾提克的多,若晚上11點左右,盤口移動在0.5分以內(塞隊讓2分內) ,過盤率會更高。

想知道全部場次我的開盤,請上我個人分析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更多資訊請上全台最專業運彩平台,運彩貓 www.wwincat.com

運彩貓官方 @line : @wwinca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