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76人與灰狼交易得到巴特勒 增強東區競爭力

傳76人與灰狼交易得到巴特勒。(法新社資料照)

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灰狼與76人已達成交易協定,將巴特勒(Jimmy Butler)與巴頓(Justin Patton)送往76人,得到考文頓(Covington)、薩里奇(Dario Saric)、羅伯特(Robert)與一個2022年的次輪選秀權。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據悉,灰狼與76人將在當地時間下週一正式完成交易。而76人預計巴特勒最早能出戰的比賽是台灣時間週四對魔術。

前NBA球員卡隆-巴特勒(Caron Butler)談到這筆交易,「我喜歡費城方面所做的,得到吉米-巴特勒。除了JJ-雷迪克(JJ Redick)之外,他們還需要一名射手,需要一名可以拉開場上空間的球員。他們目前擁有出色的組織能力,這很關鍵。儘管如此,他們現在真正有機會殺出東區了。」

76人後衛TJ-麥康奈爾(T.J. McConnell)表示,76人球員們對於這筆交易感到震驚:「我們得到吉米這名出色的球員,這是積極的一面,但看著朋友們離開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據ESPN的Adrian Wojnarowski報導,巴特勒預計將與76人在明年夏天達成一份長期續約,他們雙方對此都保持樂觀態度。

羅伯特在交易正式達成後可能會被灰狼裁掉,但灰狼目前尚未決定如何處理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