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讚聲哥推薦黃蜂受讓6分過盤

Ben Simmons。(圖/76ers twitter)讚聲哥推薦黃蜂受讓6分過盤,理由如下:

第一、黃蜂本季陣容變動不大,但新任教頭James Borrego卻利用一些調度,讓球隊戰力提升相當多。Jeremy Lamb由替補拉上先發,Michael Kidd-Gilchrist則改為板凳,前者使得球隊在先發陣容上的進攻端更具威脅,即使目前FG%還沒調到最佳水平,但其牽制力亦幫助Kemba Walker及Nicolas Batum的破壞力更加凸顯;後者則是Borrego最好的一步棋,MKG從板凳出發,無論攻守兩端都讓對手的替補群感到威脅,另外再加上Miles Bridges,Tony Parker與Willy Hernangome,幾乎可說是派上另一隊先發上場,目前黃蜂替補群的正負值為聯盟第五佳。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反觀76人的板凳群在Mike Muscala受傷後,更顯得有些不足,當前的板凳正負值則為聯盟第19名,僅和雷霆隊並列,如此76人在替補這環節,是相當劣勢於黃蜂的。

第二、兩隊於美國時間10月27號有過一次交手,當然雖是黃蜂以兩分之差敗下陣,但黃蜂該場Parker並未上場,而76人Muscala亦未受傷,兩隊板凳差並不會那麼明顯是黃蜂佔優勢。另外該場黃蜂輸球關鍵也是末段被JJ Redick投射三分所致,Redick是極度偏好使用Hand Off戰術的頂級射手,不過黃蜂是相當擅長防守此戰術,對手的FG% 3成41是聯盟第七佳,這戰Redick其實僅12投4中,不過就是最後把握關鍵球而已,故明日再碰頭,黃蜂更為利多。

第三、76人在對上籃網全隊發生27次失誤後,隔場對上溜馬雖順利壓到16次,但這個數字還是不低,目前失誤率13.8%仍是排在聯盟第四差,只優於太陽,老鷹及獨行俠,更可見球員還是有經驗上的問題。而黃蜂製造對手失誤的能力不錯

,平均每場讓對手的失誤率13.2%,是排在聯盟第12名,每場更可從對手失誤得到20.1分,是聯盟第六多,一來一往,76人再添利空。

綜合以上,雖然Joel Embiid還是難以被防守,不過黃蜂整體戰力與經驗值,還是優於76人,尤其Parker擁有穩定軍心的效果,馬刺體系的Borrego更是催化劑,如此在黃蜂還有6分的保護傘下,明日讚聲哥推薦黃蜂受讓6分過盤。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