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老鷹防守漏洞多 看好國王延續連勝氣勢

國王中鋒考利斯坦今年表現出色。法新社

老鷹vs國王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比賽時間:11/2 07:35

老鷹近期表現相當糟糕,近期苦吞三連敗,林書豪上場時間相當受限,上一場已經是上場最久的一次,拿下12分8助攻,已經表現得不錯了,但還是沒能收下勝利,本場回到自家主場作戰,老鷹得想辦法改善近期得分表現不穩定的毛病,還有防守端實在太不積極,總是被打爆的狀態下,進攻端壓力可就相當大。

國王近期狀況相當不錯,上一場擊敗魔術後,收下近期的四連勝,上一次國王四連勝是什麼時候?!已經要回顧到16-17賽季,將近兩年沒有四連勝的成績,相當不容易,球隊磨合度相當不錯,尤其是中鋒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的表現,非常優異,連續兩場繳出二十分以上的成績,本場面對禁區不出色的老鷹,他在禁區的影響力相當有機會能夠延續,肯定能給老鷹帶來不少麻煩。

兩隊狀況由國王較為出色,久違的四連勝實在讓人意想不到,球隊的士氣相當不錯,加上近期老鷹防守時在漏洞百出,本場對於氣勢如虹的國王相當利多,故KS推薦國王過盤。

推薦:國王過盤

想看更多賽事推薦,歡迎FB搜尋『KS運彩產業經營』: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