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運彩分析》巫師雙槍火力猛 推薦受讓勝拓荒者

文/讚聲哥 二連敗的巫師將於客場挑戰開季二連勝的拓荒者,推薦巫師受讓勝。 第一、兩隊目前陣容是相對的2:0及0:2,但看到巫師兩戰對上熱火及暴龍其實都險些獲勝,先發整體FG%都維持高檔,尤其巫師找來Austin Rivers,有效在巫師雙槍下場時給予火力挹注,兩場命中率都在五成以上,再搭配Jeff Green與Tomas Satoransky,整體先發替補火力無斷層,這邊可再期待明日巫師進攻端維持表現。 第二、巫師及拓荒者的陣容組合類似,都是由頂級後場搭配長人打擋拆為主,不過上季兩隊兩度交手,兩隊各取得一勝,且巫師那場是大勝,輸則小敗,故拓荒者要在近5分的盤口下大贏巫師應有難度。 第三、拓荒者兩戰雖都已大勝告捷,不過湖人與馬刺的後場剛好很匱乏,因此讓Damian Lillard與CJ McCollum與取予求,但呼應第二點,巫師後場雙槍防守強度也很高,不看好拓荒者雙衛能有同樣表現。 綜合以上,巫師雖然Dwight Howard尚未歸隊,5號的攻擊可能稍嫌不足。不過就目前巫師兩戰的戰術來看,小球是打得更加極致,故拓荒者明日估計會碰上苦頭,特推薦巫師受讓4.5分。

更多文章請上FB粉絲專頁搜尋「讚聲哥」https://www.facebook.com/ZengMaster/?ref=bookmarks

更多分析文請上

https://sportgod.tw/

以上分析不代表麗臺運動立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