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戴維斯抓狂轟48分 末節大逆轉尼克

圖/取自法新社紐澳良鵜鶘今(15日)作客麥迪遜廣場花園,「一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技壓四座,延長賽加班轟下48分、17籃板的「雙十」成績單,率領球隊上演大逆轉,終場以123比118戰勝尼克。

鵜鶘雙塔攻守俱佳,戴維斯轟下本季新高48分外,還祭出4抄截、3火鍋;「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sns)亦有15分、16籃板的「Double-Double」。表弟此役防守兇悍,單場至少7次抄截、3阻攻是自2000年「海軍上將」羅賓森(David Robinson)後最佳的防守數據,後衛哈勒戴(Jure Holiday)則補上31分火力,三人好表現奠定勝利基礎。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戴維斯刷新本季上場時間新高的50分鐘,賽後坦言「累斃了」,他向記者表示,全隊將士用命,憑著戰鬥意志才能克服落後19分的逆境,成功翻盤。「成功的關鍵就是處理好每個小細節,今晚我們不想讓彼此失望,我們努力戰鬥、在延長賽堅持防守,這場比賽非常關鍵、意義重大。」

遭到逆轉的尼克也寫下尷尬新猶,本季第二度在末節領先14分以上遭到逆轉,慘吞3連敗,近10戰僅拿下2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